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沉默是金

已经有几个晚上,同僚们都险些向我“施暴”。。。(誊清:所谓的施暴其实是想群殴我。。。)。我都不明白像我这样处处可爱的小瓜,为何他们总是那么爱“欺负”我。。。

难道沉默是金就能逃过一劫?难道我就的在这成为大家所谓的“哑巴”?封我一天的嘴?要命!!!我的天啊。。。。在想复仇记及时会开始展开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不行动不代表没行动哦,只是静而观之。。。哈哈哈哈

3 comments:

rice said...

我们虽然是roommate,我也很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,可是我真的真的..............忍不住了!请问我能打她吗?

nyrac said...

米米,你打吧!

潇一郎 said...

就因为我爱你们
更希望你们能记得我
所以呢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