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07

stupid dreams!!!!abt mr.kiang

不知怎的,在糊里糊涂的梦当中,江哥竟然出现在最后一幕!话说,他要去参加什么佛教联谊的活动,我也要去,就要求他顺便在我(道具:摩托)。从头到尾我一直忘了那东西,要他等了很久已经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怎么懂,这才是前戏,精彩部分竟然是来到一条小溪(其实是很臭很臭的水沟)的时候。。。天啊。。。没有一个稳固的桥然摩托过,有的有两座桥:一,由“iampan”(生锈铁瓦)的通道,二,只有一只竹竿厚的小桥。都不知江哥到底是怎想的,就选择了第二条通道(可能他认为我太重了吧,选择瓦桥只会连人带道具一起掉入沟内),勇气可嘉!!真得不懂它要怎么过。。。摩托的轮胎已经打过那桥的厚度了。。。还没来得及会神,我们俩已经连人带车植入沟内,索性的是我们俩都得救了(之余救命恩人真得记不起样貌了。。。排色哈),但是摩托就这样“葬身大沟了”。。。江哥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haha...it is just a stupid dream


I MISS U GUYS A LOT TOO!!!!!!!!


1 comment:

riv said...

喂!你读书读到疯了是吗?
还是想我想到疯了?哈哈。。